close
今天
頭一次這麼深刻的體認到
我是社團裡的財務幹部
為什麼呢
因為當老師說要交社費的找她(指著我)」
熱情的社員們一窩蜂的湧上來
嚇到我驚慌失措
整個人慌到一個不行
好佳在好心的品源大人來幫我的忙
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解決這麼多人

好久沒跳拳擊了
有些動作做錯
今天還恍神了好幾次(真是糟糕)

老師問我「動作寫完了嗎」
我心虛的說「因為最近太忙了啦~要忙海報又要開會又要工讀的」
其實當我說出來的那一瞬間
覺得很對不起老師還有我自己
說穿了
我根本是沒去看那塊拳擊動作的影片
除了只有拿到的那一天有瀏覽一下子
其它日子呢
對不起…

今天跳了七首
其實中途有點撐不太下去
只能說運動跟減肥都是要持之以恆的

好好加油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